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06/10/31
  • 作  者: 安東尼.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 Exuptry)
  • 繪  者: 安東尼.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 Exuptry)
  • 譯  者: 吳淡如
  • ISBN: 9577450628
  • 類  型: 橋梁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小王子碰觸了我們的生命--生命從此翻轉!小王子只因和美麗的玫瑰花發生一點小誤會,賭氣離開故鄉,到各星球旅行。
當他來到地球,他碰到了一個在沙漠中迫降的飛行員…… 童話是快樂的語言,使孩童沉迷在其中忘記了現實的無聊和一成不變,幻想的世界撫慰、豐富了受傷的心靈。
可惜,這種'自我療傷'的能力卻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漸漸消失,成人社會的競爭和冷酷帶來了壓力和挫折;大人獲得了財富,卻失去了幻想的快樂,失掉了心靈的安慰。
幸好,我們還有《小王子》! 善良、心思纖細的小王子在旅行的路程中,經歷也領略了生命中許多他原本不明瞭的道理,終於領悟到“生命不會因為一些顛簸和衝突而折損價值”,也引領著我們每個大人找到失落已久的:夢想、真實、愛情、忠誠與友誼的那一角。感謝,我們擁有《小王子》!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