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小熊向前走:小熊奇兵( Bear Goes to Town)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00/12/31
  • 作  者: 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e)
  • 繪  者: 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e)
  • 譯  者: 黃鈺瑜
  • ISBN: 9577454046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小熊向前走:小熊奇兵( Bear Goes to Town)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小熊向前走》收錄最完整的2000年安徒生大獎得主安東尼布朗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小熊系列作品:《小熊奇兵》、《野蠻遊戲》、《哈囉,你在做什麼?》、《當熊遇見熊》。書中主角小熊,走到哪兒畫到哪兒,而他的魔術鉛筆會讓所有他畫的東西都成真。
小熊替流浪貓畫過山珍海味,也替自己畫過地洞鑽出獵人的陷阱,他畫的小鳥把巫婆高帽子叼走,讓大家知道巫婆原來是禿頭,可怕的鱷魚先生一張開嘴巴就被小熊畫的小喇叭堵住……… 小熊的筆是他的魔法,他也知道如何善用這魔筆。每一次的危險,小熊都能聰明的畫出最重要的東西,讓他和朋友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危險都能平安度過。這也是本書引人入勝的地方,小熊筆下的每一線條都引人好奇接下來會是什麼?這個故事到底最後會怎麼樣呢?


◆作者簡介:安東尼布朗( Anthony Browne)

2000年安徒生大獎得主,英國超現實派插畫家安東尼布朗。 其作品屢在各項童書大獎如凱特格林威大獎、德國繪本大獎、艾米克特獎中奪魁,而且本本膾炙人口。 嬝爬w東尼的作品,時常會驚訝作家心思的縝密、幽默風趣的表現,而其書中所帶給孩子們的希望與愉悅,是兒童文學作家最難能可貴的珍寶。作品有《大猩猩》、《威利》系列、《小熊》系列。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19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