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BoBo & Jennifer:只要相信,就會成真

  • 出版社: 天衛文化
  • 出版日期: 2007/07/15
  • 作  者: 葉金川 , 文婷
  • 繪  者:
  • 譯  者:
  • ISBN: 9789574901203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BoBo & Jennifer:只要相信,就會成真封面圖

書籍簡介:

葉金川有許多不同的稱號,包括「前臺北市副市長」、「抗煞英雄」、「慈濟大學兼任教授」……在這許許多多的稱號中,有一個卻少有人知道,那就是「BoBo」──這個稱號,單單屬於一個小女孩Jennifer所有!

BoBo和Jennifer,透過一封封e-mail往來,不但成為忘年之交,BoBo更陪伴著小女孩Jennifer作夢,陪著她一點又一點地長大……兩人分享了大人與兒童眼中不同的世界、生活經驗和價值觀,也讓親子溝通、親子教養的方式,出現了另一種新的可能性。

本書集結兩人長達四年多的通信精華,且看一個以工作嚴格著稱,卻始終有夢的葉金川,如何在e-mail中與Jennifer針對各種議題,做豐富而深度的對話。家長在閱讀本書的同時,或許會找到與現代孩子互動、傾聽與分享的一絲靈感!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0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人文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