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松鼠先生知道幸福的祕訣( Herr Eichhorn weis den Weg zum Gluck)

  • 出版社: 青林國際
  • 出版日期: 2011/09/05
  • 作  者: 瑟巴斯帝安.麥什莫澤(Sebastian Meschenmoser)
  • 繪  者: 瑟巴斯帝安.麥什莫澤(Sebastian Meschenmoser)
  • 譯  者: 林倩葦
  • ISBN: 9789862740255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松鼠先生知道幸福的祕訣( Herr Eichhorn weis den Weg zum Gluck)封面圖

書籍簡介:

春天來了,遍地開滿嬌豔的花朵,小蜜蜂辛勤的嗡嗡叫,世界變得都不一樣了!
刺蝟先生也在池塘邊愛上了美麗的刺蝟小姐!但是,該怎麼打動刺蝟小姐的心呢?

松鼠先生和刺蝟能想到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成為「英雄」!
變成英雄不僅名氣大,而且英勇又有膽量,集名譽和榮耀於一身。
但是,該怎麼成為英雄呢?他們決定去征服森林中最危險的動物!
一場為愛大冒險即將展開,快跟著松鼠先生和刺蝟的腳步,一起思考怎麼成為英雄吧!可是,故事結尾的的刺蝟小姐怎麼怪怪的?唉呀!春天,真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啊!

★延續《松鼠先生和月亮》邀請讀者一起動腦思考的風格,這一次,還要邀請小讀者一起思考:如何成為英雄!
★充滿懸疑又爆笑的英雄之旅,是不容錯過的冒險旅程。
★培養想像力、幽默,又讓你思考環保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