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拉奇和小獅子( laci es az oroszlan)

  • 出版社: 阿布拉教育文化
  • 出版日期: 2011/12/05
  • 作  者: 馬瑞克.薇若妮卡(Marek Veronika)
  • 繪  者: 馬瑞克.薇若妮卡(Marek Veronika)
  • 譯  者: 薇拉.西蘭達妮(Veera Hiranandani)
  • ISBN: 9789868750326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拉奇和小獅子( laci es az oroszlan)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小男孩拉奇是世界上最膽小的膽小鬼。
他想當飛行員,但有誰聽說過膽小的飛行員呢?

拉奇一看到狗,就會嚇得逃走;黑黑的房間,他也不敢進去。甚至連其他小孩都怕,難怪沒有人想跟他一起玩。

有一天,小獅子出現了。
為了讓拉奇可以變得勇敢又強壯,小獅子帶著他一起做體操,一二三……一二三……
好像只要跟小獅子在一起,拉奇就充滿了勇氣。

拉奇變得越來越厲害、越來越聰明。
直到有一天,他才發現原來就算沒有小獅子,他也可以勇敢又強壯,
那是因為他自己本身已經充滿了勇氣。

小獅子留下一封信給他,現在小獅子要再去幫助其他膽小害怕的孩子囉!!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