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叩叩叩,請問可以借住一晚嗎?

  • 出版社: 大穎文化
  • 出版日期: 2011/12/06
  • 作  者: 小出 淡
  • 繪  者: 小出 保子
  • 譯  者: 林家羽
  • ISBN: 9789866407796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叩叩叩,請問可以借住一晚嗎?封面圖

書籍簡介:

三隻老鼠去遠足。回家途中,他們迷路了。太陽下山了,森林裡開始起霧。三隻老鼠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們看了看四周,發現遠處有一間屋子。

雖然知道不可以隨便闖進別人家,心裡也很害怕,可是他們實在太累了,忍不住鑽進被窩裡。這時,屋子外面響起了腳步聲……
這間屋子的主人會是妖怪嗎?三隻老鼠能否安然無恙的回家?
迷路、進到陌生人家裡,本就是令人緊張、擔心的事。夜間走在森林裡,一不小心,可能掉落山谷裡;進入陌生人的家,也可能為自己帶來危險。正因為有這樣的危險性,故事緊緊抓住了讀者的心。

這本書讀來真是趣味無窮哪!一定要和孩子一起跟著三隻老鼠來經歷一場膽戰心驚卻充滿趣味的夜晚!更進一步,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和孩子們討論,如果他們是故事中的角色,他們會怎麼做呢?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好書大家讀-第六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