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好好照顧蜘蛛( Be Nice to Spiders)

  • 出版社: 阿布拉教育文化
  • 出版日期: 2010/10/10
  • 作  者: 瑪格麗特.布羅伊.葛雷漢(Margaret Bloy Graham)
  • 繪  者: 瑪格麗特.布羅伊.葛雷漢(Margaret Bloy Graham)
  • 譯  者: 林真美
  • ISBN: 9789868637832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好好照顧蜘蛛( Be Nice to Spiders)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有一天早晨,正當動物園的管理員要打開動物園的鐵門時,他發現階梯上面有一樣東西。仔細一看,是火柴盒和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
「請幫忙照顧海倫。我從她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養她了,可是,因為我們要搬進一間公寓,那兒禁止養寵物,所以,我再也不能養她了。謝謝囉!比利。」

管理員一打開火柴盒,海倫便跳了出來。他想要抓住蜘蛛,可是海倫的動作太快了。她有八隻腳,移動的速度就像閃電一樣快!這隻跑去動物園的蜘蛛將會得到怎樣的待遇和照顧呢?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3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