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不安分童年──獨立思考養成之路

  • 主辦單位: 目川文化
  • 活動日期: 2018 年 7 月 29 日 至 2018 年 7 月 29 日
  • 活動地點: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10樓會議廳
  • 活動類型: 親子活動 , 講座研習
  • 網站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8210542012472/

活動簡介:

你知道嗎?「不安分」的小孩最具備「獨立思考」的潛質!

傳世已久的經典文學作品《頑童歷險記》、《好兵帥克》的主人公哈克與帥克,在群體中特立獨行,除了自己的一套想法,他們還有實踐的勇氣;沒那麼乖順服從、總是提出些別人(「成人」)覺得奇思異想甚至特立獨行的獨到見解……或許這正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

「不安分童年──獨立思考養成之路」親職分享會,邀請知名親職作家暨作文老師陳安儀擔任講者,以《頑童歷險記》、《好兵帥克》兩本世界名著的精采故事為例,與大家暢談【 #文學經典共讀、#親子溝通術、#體制外教育經驗】,一次滿足你的三種願望!不管你家小孩是循規蹈矩的乖乖牌,跳脫窠臼、顛覆傳統的新新人類,或是根本無法理解的「外星人」,你必須要知道的親職攻略,統統在這裡!

—活動資訊—
▍講師:陳安儀老師(知名親職作家、作文老師)
▍時間:7/29(日)14:00-16:00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
▍對象:國小學生親子組
▍規則:1位大人+1位小孩為一組,沒帶小孩的大人亦可單獨報名(每組人數上限為2人)
▍費用:免費,請上Be Class報名(請注意:收到系統通知信,才算報名成功喔!)
▍報名連結:https://goo.gl/MdM4Zu
★報名就享活動獨家優惠:每組贈送100元禮券,現場購書即可全額折抵喔!★
▍洽詢電話:(03)287-1448 轉307或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