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立臺南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海韻管樂團~海韻風情PART XIV‧雙管齊夏II─樂洋影城

  • 主辦單位: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 活動日期: 2018 年 7 月 21 日 至 2018 年 8 月 18 日
  • 活動地點: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網站連結: https://goo.gl/tZiiLQ

活動簡介:

每年的寒暑假臺南海事海韻管樂團和台南金城國中城韻管樂團都會舉辦集訓,而每一次集訓,每位團員都是非常認真的去看待,為了提醒自己在演奏時不發生錯誤,每個人的譜上無不是密密麻麻的記號,因為他們深知,唯有小心地看待每一場演出,才能完美的呈現優美動聽的曲子,帶領觀眾一同進入樂曲中,享受音樂帶給大家的樂趣。這一次,他們所演繹的曲目大都是經典的電影主題曲。經由演繹經典的曲目,來喚起大家對於電影情節的回憶,融入至音樂帶給我們的情境之中,讓更多人能夠看見,管樂的奧妙之處,管樂的美。


活動時間:
7/21(六) 19:30-21:00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演藝廳(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
8/18(六) 15:00-16:30 台南美學館戶外廣場(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