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8藝起來美學:7/28 豆子劇團《沙漠巫婆》

  • 主辦單位: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 活動日期: 2018 年 7 月 28 日 至 2018 年 7 月 28 日
  • 活動地點: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戶外穿堂(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網站連結: https://goo.gl/fpgMbo

活動簡介:

神秘的沙漠裡有神秘的國度,神秘的國度裡有神秘的巫婆,神秘的巫婆有神秘的魔法……
老鼠兄弟踏上充滿艱辛的冒險旅途,他們能找到那位巫婆、取得魔法嗎?

沙漠巫婆改編自人文科學繪本《甘特寓言》,描述神秘的沙漠裡有神秘的巫婆,神秘的巫婆有神秘的魔法…,老鼠兄弟立志要找到這位巫婆,成為史上第一對長生不老的老鼠雙胞胎!但是踏進沙漠之後才發現,這趟旅途又熱又遠又疲勞,他們該怎麼辦呢?
「豆子劇團」是南臺灣擁有完整專業執行體系的藝文團體,有二十年經營歷史,每年至全臺各縣市巡演五十餘場,專案演出二十餘場,戲劇教學、講座達百餘場。近十年間連續六年榮獲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更多次獲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文化部等國家級評鑑補助肯定。
7月28日週六下午4時30分,歡迎大小朋友來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觀賞《沙漠巫婆》,隨著老鼠兄弟踏進又熱又遠的沙漠,尋找神秘的巫婆!

活動時間:2018/07/28 16:00 ~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