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暑期親子金工體驗

  •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 活動日期: 2018 年 8 月 18 日 至 2018 年 8 月 25 日
  • 活動地點: 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8號
  • 活動類型: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goo.gl/rfhtDZ

活動簡介:

配合「2018新北市國際金屬工藝大賽成果展」,本館將於暑期推出適合親子共享的金工體驗活動。8月18日將舉辦基礎琺瑯彩繪體驗、8月25日將舉辦金屬蝕刻DIY。活動將邀請專業金工講師帶領民眾體驗金工創作,以琺瑯及金屬蝕刻兩種金工技法,在銅片上做表面質感處理。
參與基礎琺瑯彩繪體驗,民眾可以了解如何以繽紛的各色琺瑯粉當作顏料,在銅片上描繪圖案,經由反覆的進窯燒製完成作品。金屬蝕刻DIY,則是利用金屬腐蝕技法,以化學藥劑在銅片上創造圖案,並加上鑰匙圈等零件組裝,成為具有個人風格的裝飾小物。
不需基礎、也不需準備工具。歡迎大家來體驗金工創作的樂趣!

活動時間:8/18 10:00-11:30、14:00-15:30
8/25 10:00-11:30、14:00-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