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AM創意劇場2018《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音樂劇

  • 主辦單位: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
  • 活動日期: 2018 年 11 月 7 日 至 2018 年 11 月 7 日
  • 活動地點: 臺南文化中心 演藝廳(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goo.gl/2mLMby

活動簡介:

娜莉和朋友們相約到自然科學博物館參觀。想不到,在月全食的夜晚,展覽品不論人物動物都復活了!笨賊趁著黑夜偷走了小恐龍TARU的化石,讓霸王龍媽媽生氣大暴走…娜莉該如何安撫霸王龍媽媽,並且幫助搶回小恐龍TARU呢?

[台韓共製,隆重呈現,培養台灣劇場國際觀,開創台灣表演藝術產業的創新模式]
2018-19年「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與韓國CutureHolic首度共同製作中文版家庭音樂劇《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除了可以將韓國原創的音樂劇製作帶進台灣,以提供台灣民眾與表演藝術工作者擁有觀賞和吸收多元藝術作品的機會,並且培養劇場國際觀,同時也期待透過此次台韓雙方藝術和技術的跨國文化交流,開創並鼓勵台灣表演藝術產業未來的創新模式。

[榮獲韓國家庭音樂劇Family Musical最高榮耀]
榮獲韓國最佳家庭音樂劇Family Musical大獎,《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2017在韓國首爾定目演出近百場,隨後在韓國大邱、釜山等7大城市巡演,2018年初再次回到首爾,在國立中央博物館「龍」劇場進行盛大加演,在韓國受到媒體與觀眾的高度評價,備受家庭觀眾的喜愛。

[突破框架的「歌舞式音樂劇」,讓觀眾擁有全新的視覺刺激和劇場經驗]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中文版音樂劇,將以「歌舞劇」的模式來呈現音樂劇,演員必須在操作高達2.5米大型恐龍戲偶的同時,進行多首歌舞呈現,無論是體力、操偶或表演上,都挑戰著台灣演員的強度和能力。AM創意期待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刺激和劇場經驗,更希望透過此計畫,引進韓國完整系統化的演員訓練模組,在密集的培訓課程下,栽培台灣演員的歌舞、大型戲偶操作、演出體能與表演等能力的強度提升,也為表演藝術產業注入劇場製作的人才培育概念。

[2.5米大型恐龍戲偶在舞台上「復活」,宛如劇場版的《博物館夜驚魂》]
結合博物館實物展覽物件以及考古科學的背景,《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中文版音樂劇將事物視覺化,並且融合生動逼真、高達2.5米的大型恐龍戲偶,藉由演員的精準操作,展現出在博物館裡看不到的視覺震撼。舞台上各式各樣擬真戲偶與聲光影音特效,帶來別開生動的驚奇效果,神祕、推理、探險緊湊的劇情,帶給孩子們更多想像力和思考力,同時更能提升孩子的藝術涵養及理解能力。

[霸王龍母子,千年守護的親情]
遭火山吞噬的霸王龍母子,相擁安眠數千年;娜莉姊弟也因為母親長年不在身邊,娜莉姊代母職,內心極度渴望親情的照護。藉由霸王龍母子與人類姊弟的親情相呼應,《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中文版音樂劇強化了家庭親情的羈絆,在精采的舞台呈現之餘,更具備教育意義,非常適合全家人一同欣賞。

活動時間:2018/11/07 14:30 ~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