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兒童新樂園-萬聖變裝點心趴

  • 主辦單位: 兒童新樂園
  • 活動日期: 2018 年 10 月 27 日 至 2018 年 10 月 31 日
  • 活動地點: 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 活動類型: 戶外休閒 ,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goo.gl/F8v6VU

活動簡介:

第二屆『萬聖變裝點心趴』10/27熱鬧登場!!

106年萬聖節活動廣受好評,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非常盡興
兒童新樂園今年特別擴大舉辦第二屆『萬聖變裝點心趴』
10/27(六)~10/31(三)著萬聖元素即可免費入園唷!!!(遊樂設施正常收費!)

萬聖節(Halloween)就是愛搞怪~
『裝扮』、『遊行』、『討糖果』已成為是孩子最期待的節目了!!
趕緊替自己及小寶貝們打扮成為活動焦點吧!!
去年有小寶貝們裝扮成無臉男、七爺八爺、李小龍還有許多超人及公主
今年的您~~要妝扮成什麼別出心裁的新角色呢??


10/27萬聖變裝點心趴一起邀請親子同遊、三五好友來園區感受萬聖節氣氛吧!!
有好玩的『萬聖手作DIY』還有精彩的『人偶互動表演秀』及眾所期待的『萬聖變裝大遊行』
變裝大遊行總路線300公尺,路線中特別設置驚喜點心站,
贈送一起變裝跑趴的小寶貝們豐富超值的點心包。(點心包限量3000份送完為止唷!!)



★★萬聖手作DIY活動★★
10月27日(六)9:30~12:00士林親子館於2樓卡哇依親子堡外廣場舉辦,現場免費報名參加體驗。(限量300份)

★★人偶互動表演秀★★
10月27日(六)11:00~12:00於樹蛙表演場舉辦,現場有Pingu、大耳查布及達洋貓等多隻公仔親蒞現場與大家同樂。

★★★萬聖變裝大遊行★★★
10月27日(六)15:00~17:00於樹蛙表演場舉辦,由海波兒童劇團點心家族帶領大家帶動唱跳活動,特別邀約吉胖喵、點心寵物等數隻公仔與大家一起帶動唱跳。
表演活動結束後接著就是眾所矚目的變裝大遊行啦~遊行路線總距離300公尺,並設置點心站,贈送一起變裝跑趴的小寶貝們豐富點心包一份。
(點心包限量贈送小朋友3000份,送完為止,產品眾多以實際配發內容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