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蘋果劇團《龍宮奇緣2 ─ 章魚怪盜與飛天船》

  • 主辦單位: 蘋果劇團
  • 活動日期: 2018 年 10 月 26 日 至 2018 年 12 月 15 日
  • 活動地點: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goo.gl/2CcBwP

活動簡介:

海底龍宮龍王的寶貝女兒「小龍女」又生氣了!自從弟弟「小龍寶」出生之後,不管什麼東西都要分給弟弟,連小龍女的寶貝也被弟弟弄壞了! 生氣的小龍女跑出龍宮,來到魚骨村,卻遇上可怕的大海怪,原來大海怪的出現讓魚骨村村民民不聊生已久,小龍女要如何拯救大家呢?

活動場次:
2018/10/26(五)19:30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2018/11/18(日)15:30 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
2018/12/15(六)19: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音樂廳 (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