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設計裝置藝術展

  • 主辦單位: 國立中正大學
  • 活動日期: 2018 年 11 月 25 日 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
  • 活動地點: 圖書館 二樓展區(嘉義縣民雄鄉7鄰大學路一段168號)
  • 活動類型: 展覽資訊
  • 網站連結: https://goo.gl/vJhb1v

活動簡介:

Cuisines Insitu是藝術家Anelor Robin和Marie Venet於2014年開始、結合藝術與烹飪設計的藝術實驗所組成的藝術團隊。她們選擇的藝術創作手法為透過揀選物件(如:餐巾紙、塑膠餐具、海綿等等)來觀察與分析周遭環境,以「bric à brac(小擺飾)」作為創作的起點和作品的拼貼材料。Cuisines Insitu的作品包含二維的平面視覺創作,及三維的立體雕塑,雜揉交融不同的藝術元素,視尋覓最佳的作品為其理想與樂趣,以飲食文化為經緯,重建對生活與社會情境的認識。本次的裝置藝術展將結合駐校藝術家工作坊,以臺灣盛產的各式豐富熱帶食材為基調,帶領學員與觀眾重新考察與詮釋臺灣本地的街頭飲食文化。

活動時間:2018/11/25 09:00 ~ 2018/12/31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