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漫步太陽系》特展

  • 主辦單位: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活動日期: 2018 年 6 月 29 日 至 2019 年 2 月 17 日
  • 活動地點: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第四特展室(臺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
  • 活動類型: 展覽資訊
  • 網站連結: http://web3.nmns.edu.tw/Exhibits/107/SolarSystem/

活動簡介:

全球最亮8K雷射投影機科博館登場 NASA製專屬影片加持《漫步太陽系》特展。
近二十年來,科學家在行星、衛星,和小天體的探索上,作出了突飛猛進的發展,這些精彩新知卻還沒有完整地進入我們中小學的教科書中。為了讓社會大眾知道現今的科學家對於太陽系的認識,科博館自6月29日(五)至108年2月17日(日)展出由科博館館長孫維新策劃的《漫步太陽系》特展,票價200元,歡迎踴躍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