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魔幻的光與影─《老鼠搖滾》來賀歲

  • 主辦單位: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活動日期: 2019 年 1 月 25 日 至 2019 年 1 月 27 日
  • 活動地點: 臺灣戲曲中心 臺灣音樂館(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網站連結: https://goo.gl/WTpTCQ

活動簡介:

黑鼠白鼠兩大家族辦喜事,卻遇到捕鼠公司前來捕鼠,新人黑鼠阿聰與白鼠小美的婚禮被破壞,婚期延後。
老鼠家族的地盤就在李奶奶家底下,獨居的李奶奶將一間房間租人,房客夜裡常受鼠類聲響干擾且物品不時遭鼠類移動,所以歷任房客們總是居住不久便搬離。直到搖滾樂手樂天入住,樂天發現食物被吃且環境被弄亂也不生氣,隔天反而買了更多好吃的食物,讓老鼠們個個在夜裡飽餐,甚至替老鼠抵擋隔壁的大黃貓,鼠兒們非常喜歡樂天。
老鼠家族們討論重辦婚禮,如何避免再度引來捕鼠公司掃蕩及大黃貓覬覦,正愁不知如何是好時,左邊房間傳來李奶奶的女兒茜茜小提琴的聲音,右邊房間傳來樂天電吉他的聲音。老鼠們於是想出一計:想辦法撮合茜茜和樂天戀愛結婚,趁人們舉辦熱鬧婚禮時,老鼠們也能趁機安全地大肆歡慶。
究竟老鼠們的計謀能不能成功?除撮合樂天與茜茜讓老鼠們的婚禮也能成順利展開呢? 溫馨搖滾的人鼠奇緣,邀請大小朋友們一同歡慶新年。

活動場次:
2019/01/25 (五)19:30 臺灣戲曲中心小表演廳(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
2019/01/26 (六)14:30 臺灣戲曲中心小表演廳(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
2019/01/27 (日)14:30 臺灣戲曲中心小表演廳(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