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兒童新樂園-歡樂聖誕慶週年

  • 主辦單位: 兒童新樂園
  • 活動日期: 2018 年 12 月 1 日 至 2019 年 1 月 1 日
  • 活動地點: 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 活動類型: 戶外休閒 ,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goo.gl/vWxAWr

活動簡介:

溫暖歡樂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充滿孩童歡笑及喜悅的兒童新樂園,在2018年12月1日~2019年1月1日,準備一連串精彩的表演活動及4歲生日趴,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到兒童新樂園參加“歡樂聖誕慶週年”!

聖誕繽紛妝點邀您共度浪漫聖誕節
園區內、外廣場充滿聖誕節妝點布置,設置一座高5公尺以上聖誕樹、繽紛燦爛的聖誕歡樂夜景與士林地標經典摩天輪邀您共渡浪漫聖誕節!

聖誕週末表演好精彩
聖誕月每個週末假期都有精彩表演活動!
每週六、日上午10點由如果兒童劇團於園區樹蛙表演場帶來精彩「聖誕歡樂秀」揭開一系列的精采演出,樹蛙廣場除了有街頭藝人帶的特技表演、奇幻氣球秀、扯鈴表演及精采魔術秀外,還有多場音樂會及聖誕表演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場身心靈最佳饗宴。

兒童新樂園4歲生日趴
12月16日是兒童新樂園滿4歲生日嘍!!
特別在12月15日、16日舉辦4歲生日趴,園區當日有許多可愛餐車與您一同跑趴,園區慶生再加碼,當日購買一日票的遊客,享獲贈限量早鳥禮,可於園內指定餐車兌換餐點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