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大野狼看招·野餐開麥拉-兒童自我保護暨性別平等宣導活動

  • 主辦單位: 勵馨基金會彰化分事務所
  • 活動日期: 2019 年 3 月 16 日 至 2019 年 3 月 16 日
  • 活動地點: 彰化大城墘潭村天惠路28號
  • 活動類型: 戶外休閒 ,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0904836218432/

活動簡介:

記得上次彰化勵馨在溪湖糖廠的野餐約會嗎?轉眼之間已經過了一年!!
  
今年大野狼看招的活動強勢登場!!!!!
野餐開麥拉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大城”欣賞麥田之美!
  
您所不知道的冷知識~
一定會有許多民眾詢問,為什麼活動要在大城辦理?
  
其實大城是台灣的小麥產區之一,更是台灣小麥產量第一名的區域,此外,大城蘊含豐富的農業資源,舉凡地瓜、花生、蕎麥⋯等等,大城都有栽種喔!3月份正好是小麥收成的季節,電視上麥香紅茶的廣告,這次來大城就看得到!原來我們這麼近!
  
除了有大家喜歡的互動式說故事之外,這次活動更加入許多在地的素材,例如麥田迷宮、麥田音樂會,還有好玩又有趣的小麥講堂與麥麥國DIY,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邀請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們一起在麥田上奔跑,聞著麥香,吃著由台灣小麥做成的手作麵包,就是要大家來一場麥田饗宴的野餐派對。
  
準備好了嗎?
活動即將在1/19 12:00 於 https://goo.gl/XKc5DB 開始報名,大家趕緊呼朋引伴,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一起來喔!
  
----------------------------------------------------------
活動資訊
一、日期:2019/3/16(六)
二、時間:11:00-17:00
三、地點:彰化大城墘潭村天惠路28號
四、活動內容:麥田迷宮之兒童自我保護處關遊戲(憑10張有效發票)、麥田音樂會、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希望花園劇團互動式說故事活動、創意小農市集
五、活動入場方式:捐款600元/組,每組至多五人
→報名成功即贈送喜願行產品
六、主辦單位:勵馨基金會彰化分事務所
七、協辦單位:大城鄉公所、大城鄉農會、喜願行
八、協力單位:
一元積木、一百種理想、小鹿山丘、三大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天才領袖感覺統合發展中心、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石牌鄭身心醫學診所、禾流文創有限公司、永豐福實業有限公司、每日廣播電台、泡泡奇蹟、胖球人生、張君雅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悠豆咖啡、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博特室內裝潢、愛康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碁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彰數位有線電視、新頻道有線電視、彰化縣鹿港育兒親子館、福田皮飾有限公司、福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F HOTEL連鎖飯店)、聯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靉友廣播電台FM97.3、點子鋪家居生活館、Embro Fami臂章家族。
  
※活動當天由喜願小麥免費提供手做麵包,送完為止
※報名費用扣除行政支出後將用於蒲公英諮商服務方案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7136457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