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題特展]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魔法島大冒險

  • 主辦單位: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 活動日期: 2019 年 4 月 23 日 至 2019 年 4 月 23 日
  • 活動地點: 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3樓
  • 活動類型: 展覽資訊
  • 網站連結: http://bit.ly/2Urzvni

活動簡介:

巧虎電影主題特展《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 魔法島大冒險》來嘍!
拿著魔杖,跟著巧虎一起進入魔法島冒險吧!
入場即發放魔法世界護照,以及魔法道具。
展覽現場還原電影場景。
與哥哥姊姊們一起玩遊戲、唱跳電影裡的歌曲。
關於巧虎電影主題特展《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 魔法島大冒險》詳細介紹,請連結嘉年華FB粉絲頁、 嘉年華官方網頁
●展出時間/地點
台北場
舉辦時間:2018/12/21~2019/3/5 11:00~21:00(除夕夜營業至6點)
舉辦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樓 信義劇場
台中場
舉辦時間:2019/4/23~2019/6/23 週一到週四9:00~18:00/週五至週日9:00~21:00
舉辦地點: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3樓
●展出票價
預售日期:2018/11/13 中午12:00~2018/12/20 23:59
預售票價:預售票320元/巧連智會員獨享好康優惠票價300元
(巧連智會員在網站上選擇會員優惠並輸入優惠DM上的優惠序號;或持優惠券至售票端點購買
,即可享有優惠票價)
票價:2018/12/21起售價為原價350元
●展出內容
※時空之門:魔法咒語現場教學,時空之門開啟通往魔法島的路。
※望星之丘:在這裡可以看到魔法島的美麗風景呵!
※魔法探險山洞:充滿驚喜的山洞,裡面到底有什麼呢?等你來探險呵!
※小魔法師的小木屋:魔法雷達輕輕一掃,手繪角色瞬間化身立體投影,與大小朋友開心互動。
※魔法島噴泉廣場:不定時舉辦慶典,須要各位小朋友一起施展魔法呵。
※魔法市集:有趣、好玩的小遊戲,挑戰成功還有神祕小禮物等你來領取。
※熔岩谷:小朋友一起同心協力,在熔岩谷裡與搗蛋三兄弟進行歡樂攻防戰。
※時光隧道:搭上可愛的SUPER YA機器人小火車,進入魔幻時光的隧道。
●入場禮
※魔法世界護照
※魔法道具:可愛魔法帽、魔法斗篷、星星魔杖
●注意事項:
1.巧連智會員輸入「網路購票優惠密碼」或持「預售優惠券」至年代各售票端點購票,即可享有優惠價。
2.網路購票優惠密碼為巧連智會員專屬,請勿隨意告知他人,以免權益受損,特別提醒您,大人、小孩入場
均須一人一票入場。
3.7-11、全家、OK、萊爾富購票,無法使用「預售優惠券」享有優惠,敬請見諒。
●購票須知:(請爸爸媽媽一定要詳讀下列須知)
1.票券未經主辦單位許可,禁止轉售。違者將依法辦理。
2.各項優惠不可同時使用。
3.票券限單次入場,入場聯一經撕除後無效。
4.票券請妥善保管,若遺失、損毀或逾期等情形,一概不予補發、更換。
5.優待票、特惠票及免票資格者,購票或入場時請主動出示相關證明文件供工作人員驗證。
6.各通路退票辦法及辦理方式請參照各通路之退票規定,恕不得要求退票,詳情請洽各售票單位客服。
年代售出票券退換票期限為該場地展期最後一天(需收到票券,非以郵戳為憑,逾期恕無法退票),如有疑問請洽詢
02-23419898。
7.於各通路購買之購票證明請向各購買通路索取。
8.請於購票前確認購票細節,並呼籲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主辦單位保留
認定票券合法性之權利。
9.訂購後請務必登入消費資料查詢訂單,確實核對訂購內容,票券一經售出,表示台端同意支付本次交易的內容與
價格,不得以任何理由拒付本次交易費用。
10.其他票務相關規定或因本票券致生之任何消費爭議,依文化部頒布之藝文展覽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
事項辦理。
11.展覽相關規定、事項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之解釋權利。
12.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時間或地點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諮詢專線請洽:
年代售票系統 (02)2341-9898
嘉年華執行小組(02)2564-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