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AM創意劇場2019《屋頂動物園-音樂消失的秘密?》爵士親子音樂劇場 Rooftop Zoo Musical Theatre - the Missing Jazz

  • 主辦單位: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
  • 活動日期: 2019 年 5 月 30 日 至 2019 年 7 月 6 日
  • 活動地點: 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網站連結: https://bit.ly/2wpDlDW

活動簡介:

活動日期與地點
2019/06/01(六)14:30 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 (基隆市信一路181號)
2019/07/06(六)10:30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2019/07/06(六)14:30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台灣最受歡迎的原創爵士親子音樂劇場
《屋頂動物園-音樂消失的秘密?》2019 全面升級與大家驚喜相見!
現場爵士樂團 × 歡樂親子互動 × 精緻大型戲偶

▩ 音樂,是玩出來的 ▩
爵士樂是最貼近心跳的節奏,少了古典音樂的拘謹,多了即興玩樂的氛圍,經由時空的演變,融合了各種文化,產生多元的音樂特質。我們透過音樂與故事,帶著孩子一同探索自我,藉由互動遊戲,讓大家自然而然玩音樂、享受音樂,並從感受與參與中得到快樂與成長。
期待與你一起進入那音符圍繞、漫遊的世界,體驗爵士樂特有的浪漫與跳躍,當你身體的細胞蠢蠢欲動,就一起大聲的唱、用力的跳吧!

▩ 劇情介紹 ▩
莫莫不想練鋼琴,生氣地跑進閣樓,卻因此和安安意外戴上神奇帽子,一起來到了屋頂動物園。
可是這個地方好奇怪哦?動物們好像都不太對勁?音樂為什麼消失了?
大朋友小朋友,快來和安安、莫莫一起探險,找出音樂消失的秘密,幫助動物們找回快樂的旋律吧!
(本節目全長約80分鐘,無中場休息)

2019台北場演出大獲好評!!
▩ 台北場口碑推薦 ▩
那對夫妻-Nico品筠&Kim京燁:帶妮妮來看音樂舞台劇,現場享受爵士樂,很放鬆~好聽又好看!!妮妮也很開心^_^
高人氣兒童YOUTUBE-Sunny&Yummy的玩具箱:好看又有趣的音樂劇~值得大家一起來欣賞同樂!學習不一樣的事物是很快樂的,用輕鬆的方式認識爵士樂吧!快點來看ㄛ~
微風廣場代言人-伊萊 Elijah Kewley 池東澤:第一次帶伊萊伊菲兩隻挑戰可以親子互動的音樂劇場屋頂動物園「音樂消失的秘密?」全場一起唱歌跟互動超好玩的~而且沒想到伊菲竟然坐得住80分鐘的演出喔
知名唱片製作人-深白色:第一次進劇場就看到爵士音樂元素的歌舞劇,玩偶做得好精緻,飆出眼淚的時候我們都笑噴了,在看戲中學到紐奧良、搖擺、華爾滋不同的節奏,音樂又好聽,推薦大家帶小朋友去欣賞喔!(看我兒子就知道他的現代舞魂被啟發了 )
部落客媽媽-小朵的花花世界:趁著假日看了一場視覺與聽覺饗宴的爵士音樂劇,這是一部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又同時可以讓孩子認識音樂,整場80分鐘和演員們一起唱唱跳跳!
部落客媽媽-維媽育兒生活:超可愛大型戲偶好吸引小孩目光,大師級編曲把小孩熟悉的兒歌,以不同的曲風及節奏方式呈現,一起跟著旋律搖擺互動~
觀眾推薦:非常用心的演出,很喜歡互動的表演方式,孩子都會隨著歌曲跳舞。演出內容有教育意義卻深入淺出,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孩子觀賞。
觀眾推薦:真的很棒!好聽好玩又好看!剛滿兩歲的女兒從頭聽到尾沒有離席,專心看完,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非常謝謝你們的用心!

▩ 2019 必看亮點 ▩
【亮點一】現場樂團及歌舞,給親子最棒的視聽享受
最讓爸媽驚豔的屋頂LIVE BAND與現場歌舞呈現,再度重裝上陣,給孩子最生動的聽覺饗宴!
【亮點二】超可愛的大型戲偶,精彩呈現每個細節
動物戲偶在「秘密特訓」與「全面升級」後,再度登場為大朋友小朋友動感演出!
【亮點三】突破框架,釋放想像力
透過屋頂動物園的神奇魔力,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同進入音樂與劇場的懷抱,所有人都彷彿成為擁有魔法的音樂精靈。
【亮點四】開啟親子互動,共學共玩
「台下親子共同觀賞時親密的互動與對話。」放下手機真心的陪伴孩子觀賞,就能享受魔幻的親子互動時光。
【亮點五】海外邀演不斷,魅力回歸全台巡演,2019親子音樂劇場的絕對首選
2016首演推出,就深深擄獲爸媽和小朋友的心,並受到海外邀演40餘場!2019再次全台巡演,絕對是您2019親子音樂劇場的魔力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