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偶偶偶劇團《布!可思意的世界》2019經典再現

  • 主辦單位: 偶偶偶劇團 指導:文化部、臺北市文化局
  • 活動日期: 2019 年 6 月 19 日 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
  • 活動地點: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 / 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網站連結: https://bit.ly/31JR1b8

活動簡介:

☆2011年全新創作
☆2013年上海國際兒童藝術節演出
☆2019年全台巡迴演出

玩過紙,玩過衣服,玩過工具,玩過紙箱,接下來要玩......
偶偶偶劇團再一次將孩子的遊戲發揚光大,成為舞台上的精采演出。
《布!可思意的世界》
就像孩子們經常披掛「床單」「浴巾」裝扮遊戲--運用方形的布塊,組合、凹折、披掛,運用布料的特性創造出各種人物、動物及場景。
來,我們一起,玩得像個孩子!

【故事大綱】
布的異想世界-各式各樣的布塊隨著音樂翩翩起舞,幻化成沙漠、高山、海洋等場景。再藉由偶頭面具,組合成一個個造型奇特的角色人物,同時利用布的透光性呈現出光影世界,展開一段感動與冒險的奇幻旅程。
奇幻旅程-一對戀人被高山巨怪拆散,為了救出情人,女主角獨自一人在山林中冒險,她遇到了調皮的小精靈還有四個逗趣的人物…。最後終於來到了巨怪的山洞,戰勝惡魔救出了情人。

【演職員表】
藝術總監:孫成傑
編劇:集體創作
導演:孫成傑
導演助理:李娟瑩
燈光設計:許文賢
音樂設計:周建勳
戲偶設計:孫成傑
視覺設計:鄭棽如
行政統籌:蔡明霖
執行製作:許喬復
票務宣傳:許秋萍
舞臺監督:李采瀅
演出人員:李胤碩、廖晨志、陳虹汶、李娟瑩、劉又菡、孫克薇、方玠瑜、劉郁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