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香巴拉劇坊《小鎮村巡守隊大戰黑魔王》 2019新竹縣親子小戲節

  • 主辦單位: 新竹縣政府
  • 活動日期: 2019 年 7 月 8 日 至 2019 年 7 月 20 日
  • 活動地點: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 / 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bit.ly/2XLScba

活動簡介:

● 時  間:2019/07/20~2019/07/20
● 地  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 / 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google map
● 主辦單位:新竹縣政府新竹縣議會
● 指導單位:文化部
● 承辦單位: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 團隊介紹
香巴拉劇坊成立於1999年,由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學生所創立,以原創實驗風格獨樹於當代小劇場,與劇場頂尖藝術家合作,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曾參與各種劇場藝術節之演出、指導及製作。
劇坊近年致力於雜技歌舞劇研究,作品以中國秦漢時期之角抵戲為基礎,結合現代創作歌舞、聲光特效、特技雜耍等元素,以成熟的編導技巧,扎實精湛的表演形式,融入本土素材及文本,打造另類歌舞劇,劇情張力、聲色效果及趣味性十足,且極具文學意涵。
除劇場演出外,劇坊近年深入社區與校園,推廣藝文美學教育,建立社區網絡,培訓年輕種子,不遺餘力,期許能憑藉專業的能力與舞台經驗,將不同的視野帶進劇場,為觀眾粹鍊更多元的藝術體驗。

● 節目介紹
小鎮村原本住著一群愛乾淨、勤勞的善良居民,自從一朵烏雲飄來壟罩後,小鎮村的居民完全變了一個樣,製造髒亂破壞環境樣樣都來,巡守隊員小志忙著排解糾紛與維護環境,弄得筋疲力盡;突然小志發現,守護小鎮村的精靈竟然被綁架了,難怪小鎮村變成一團亂。
一切似乎都是那團烏雲在搞鬼,為了找出原因,小鎮村巡守隊在車站前集合,準備踏入烏雲,救出精靈,他們是否能夠成功打敗髒兮兮大魔王,幫助小鎮村恢復原來寧靜、美麗又環保的家園呢!
● 演出長度:60分鐘
● 洽詢專線:03-5510201#306
● 相關網站:
新竹FUN表演 http://fun.hchcc.gov.tw/
大開劇團 https://zh-tw.facebook.com/opentheater/
● 注意事項:
◎本節目建議五歲以上觀眾觀賞,一人一票,憑票準時入場。
◎遲到及中途離席的觀眾,請依館方安排適當時間入場。
◎請勿拍照(含拍攝舞台及謝幕)、錄影、錄音。
◎退、換票事宜請於演出10天前辦理,並需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