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波米音樂夢-給孩子的故事音樂會 Music in Pomme's dreams

  • 主辦單位: 聲根室內樂團
  • 活動日期: 2019 年 8 月 12 日 至 2019 年 8 月 17 日
  • 活動地點: 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 / 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58號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網站連結: https://bit.ly/2H2VOvT

活動簡介:

「長大我要當飛行員!」「我要去埃及看金字塔!」
你有夢想嗎?你有喜歡做甚麼事到無可自拔嗎?

夢想當一位音樂家的波米,老是在舞台上變成大家的笑話,他該如何扭轉現況呢?下定決心前往音樂森林,尋找超厲害的吹笛人幫助時,卻發現…到處都是通緝他的懸賞單…

結合視覺與聽覺,用心打造屬於孩子的故事音樂會,以精心設計的音樂與說書,配合互動式小劇場,讓每個大朋友小朋友,透過音樂的美好,都能感受到快樂與力量。

『波米音樂夢』製作團隊
製作人:劉環瑜
執行製作:楊文欽
宣傳:林奎言
編劇:劉環瑜
舞監:吳珮甄
作曲:張哲綱
演員:郭乃心
特別邀請:蔣秀侖
音樂:聲根室內樂團(劉環瑜、楊文欽、林奎言、陳詩婷、蕭如軒、王翎)
平面設計:飛比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