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府中15玩具故事展-玩具秀Show

  • 主辦單位: 新北市府中15
  • 活動日期: 2019 年 8 月 12 日 至 2019 年 8 月 19 日
  • 活動地點: 府中15動畫故事館3樓電梯外空間
  • 活動類型: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bit.ly/2KKRIcC

活動簡介:

「玩具」幾乎可以算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小東西。它在每個人的生命不同階段,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孩提時期,它們就是我們最好的夥伴,和我們一起玩鬧、一起分享最天真快樂的時光;青春時期,它們成為了情感上的羈絆,與好朋友或是情人之間專屬的連結。步入社會,它們是忙碌生活中,最暖心療癒的存在。「玩具」不再是專屬於孩童的名詞,在這個既繁忙又快速的時代裡,它是每個人心中最柔軟的那一部分。

府中15希望在充滿活力與歡樂氣息的暑假期間,邀請大家分享自己與玩具的難忘故事,徵件不限定對象與年齡,歡迎無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可以透過投稿並在8月底展出的參與方式,分享自己與玩具最美好的回憶。


*徵件時間:7/15(ㄧ)至8/6(二) 開館至閉館

*展出時間:8/19(ㄧ)

*展出地點:府中15動畫故事館3樓電梯外空間

*活動方式:於府中15一樓服務大廳領取活動分享單,畫出你想分享給我們的玩具,附上30到300字的說明文字,並按讚「府中15新北動畫故事館」臉書粉絲專頁,即可獲得參加小禮物。(參展可選擇是否匿名展出)

府中15將會在截稿日後,抽出10位幸運的民眾,將獲得神秘小禮物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