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文化部「中小學生讀物選介主題館」 2/4-2/9在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B422登場

活動簡介:

又到了一年一度愛書人的季節,熱愛閱讀的大小朋友絕不能錯過的「中小學生讀物選介主題館」,將在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B422展位與大家見面囉!第41次文化部「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獲選書籍,八大類590種圖書完整呈現!今年更特別增設第27屆金鼎獎終身成就獎得主林良先生與第43屆金鼎獎特別貢獻獎得主幸佳慧女士之專區,展示銷售兩位老師的精彩著作,千萬別錯過。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主題館」共計展售圖畫書類、自然科普類、人文社科類、文學類、文學翻譯類、叢書工具書類、漫畫類等獲選讀物,雜誌類提供代訂服務。
獲選好書由專業的評審委員共同遴選,推薦給全國的中小學生們,一直廣受學生、家長和老師的關注與喜愛。

今年展位活動策劃以獲選必讀之星及臺灣原創的好書為主,為大小讀者們準備多元的閱讀體驗。2月5日至2月9日連續5天,每天至少舉辦1場活動,有說故事、主題講座及抽獎小遊戲,邀請活潑生動的故事老師導讀獲選好書,包括《雞蛋花》、《大海小海浪》、《青蛙小王子》、《月亮想睡覺》、《玩具診所開門了!》、《美好動物園》、《小老鼠別鬧了!》等。其中2月7日至2月9日,特別邀請本次評審及獲選作家,共同舉辦三場主題對談講座,與大家分享評選的精彩過程以及獲獎作家的創作日常和選書指南,一同跟著魅力講師,探索閱讀的奇想世界!主題講座將位於1F兒童活動區及2F夢想沙龍區,以上活動均免費參加。

本次除規劃10場活動外,並配合「寒假趣書展」系列活動有闖關遊戲,另外臉書粉專合照打卡送精美限量書籤,還有機會抽中第41次必讀之星好書一本喔!

各場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reading.udn.com/act/2020child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