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0仲夏藝文季|舞鈴劇場《奇幻旅程》

  • 主辦單位: 新竹市文化局
  • 活動日期: 2020 年 8 月 22 日 至 2020 年 8 月 22 日
  • 活動地點: 香山天后宮(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五段420巷191號)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網站連結: https://bit.ly/39MWanu

活動簡介:

活動簡介
2020 仲夏藝文季將於7月11日正式開跑。本年度邀請台灣優質劇團,包含優人神鼓、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明華園戲劇團、紙風車劇團、台灣特技團、舞鈴劇場演出熱鬧有趣,並兼具藝術性的劇碼,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共同參與,一起嗨翻天!

活動內容介紹
舞鈴劇場以扯鈴為圓心,將音樂、影像等劇場科技元素,結合舞蹈、現場人聲、新馬戲等表演藝術,打造超越想像的飛行世界。《奇幻旅程》是一個夢想的入口,透過旅行與冒現,找回失落的愛與友誼。當你用純真好奇的雙眼開啟它,就能在瞬間點燃夢想,綻放色彩,超乎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