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如果兒童劇團 20 週年互動展

  • 主辦單位: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 活動日期: 2020 年 7 月 31 日 至 2020 年 8 月 30 日
  • 活動地點: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1F 大廳展覽區(臺北市八德路 3 段 25 號)
  • 活動類型: 展覽資訊
  • 網站連結: https://bit.ly/31dNKkZ

活動簡介:

「夢想的開始…如果」

※展覽時間:07/31(五)~08/30(日)每日上午 9:00~晚上 9:00
※展覽地點: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1F 大廳展覽區(臺北市八德路 3 段 25 號) ※開放時間:大廳展覽區 9:00~21:00(週二~週日,週一公休)
※開幕:109/07/31(五)下午 02:00

駐館藝術家特展:如果兒童劇團 20 週年互動展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自 7 月 31 日起至 8 月 30 日, 在 1 樓大廳舉辦「如果兒童劇團 20 週年互動展」,由如果兒童劇團特別精心策 劃展出,透過靜態圖文介紹與動態影片及網路互動,呈現一齣舞台劇的誕生歷 程、故事劇場、經典舞台劇影片、系列講座、豬探長挑戰書等生動有趣的互動展 覽,這個暑假歡迎大小朋友相約至臺北市藝文推廣處看展覽、聽故事、玩戲劇, 一起與我們說故事的好朋友【如果兒童劇團】慶祝 20 歲生日。

【如果兒童劇團】20 週年互動展 整個 8 月在臺北藝文推廣處 有動、有靜 影片加上網路互動活動 用故事陪伴親子歡樂過暑假 2000年1月24日,【如果兒童劇團】誕生了,過去20年,從921地震、SARAS - 2 - 疫情、八八水災、金融風暴。過去的20年,曾經瀕臨破產、劇團考慮解散,就如 同臺灣過去20年,走過風風雨雨。

只是誰也沒想到,【如果兒童劇團】成年的20歲生日,會是這麼特別的一年! 肺炎疫情打亂了所有演出計畫、慶生活動,【如果】原訂的新舊演出一一停演、 延期,唯獨這個籌辦超過半年的「20週年互動展」,劇團怎麼也不願放棄,這是 劇團與觀眾的約定!

「如果兒童劇團20週年互動展」將邀請過去看過【如果】的戲、或是未來會 看【如果】的戲的親子,一起來體驗說故事的意義,一系列的親子活動——靜態 展、動態故事劇場、經典舞台劇影片、網路互動活動……匯集起來,與久未在劇 場相見的老朋友們敘敘舊,也向還不認識【如果】的新朋友,介紹20年來近40齣 精彩舞台劇和故事角色。

每一天、每個月、每一年都是很獨特的,【如果兒童劇團】珍惜還能說好聽 故事的機會,珍惜彼此相愛的機會。「說故事」不是少數人專屬的權利,每個人 都是說故事的好朋友,每個人都可以創造使這個世界發光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