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文化戲遊記--認識多元文化裡的休閒行為

  •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美術館
  • 活動日期: 2020 年 9 月 5 日 至 2020 年 12 月 26 日
  •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美術館兒童繪本區
  • 活動類型: 親子活動 , 講座研習
  • 網站連結: https://bit.ly/2CBVwgu

活動簡介:

一、活動說明
為持續提供親子觀眾們多元文化藝術教育課程,109年度本館以休閒、娛樂為題規劃「文化戲遊記--認識多元文化裡的休閒行為」學習活動,活動內容透過館藏作品中描繪人們日常休閒行為題材的相關畫作,結合東南亞地區常見的休閒形式,引導親子透過視覺藝術與多元文化視角觀察的探討,開啟文化差異認知與理解認知的藝術饗宴。

二、對象:國小學童及其陪伴者。

三、人數:以組為單位,每場6組(每組人數:家長1人+學童1-2人)。

四、地點:本館兒童繪本區

五、方式:依繪本區入場方式,於活動當日免費現場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六、時間及內容:(詳細內容請見活動網頁)
9/5、9/19 韓國假面
10/17、10/31 越南面具
11/14、11/28 布袋戲
12/12、12/26 逐格動畫

七、師資:
陳怡璇/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博物館學與古物維護研究所
新住民經驗分享:視需要邀約新住民分享家鄉經驗〈預估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