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地球you & me】恐龍石光跡

  •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博物館
  • 活動日期: 2020 年 10 月 10 日 至 2020 年 10 月 25 日
  •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博物館-古生物館(土銀展示館) 鯨豚平台 / 100 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臺博館斜對面)
  • 活動類型: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bit.ly/30dfBlD

活動簡介:

土銀展示館隔週假日上午推出「地球you & me」活動,帶領孩子們一起輕鬆認識與探索地球古今代表物種,感受自然萬物的美麗與奧妙。 「恐龍石光跡」透過紙芝居演說互動故事,一同了解巨大的恐龍骨骼是為何來到博物館,再透過齒爪化石觸摸體驗,了解化石形成的奧妙,並且學習如何透過化石證據,推測恐龍生前的生活點滴。 歡迎6~12歲的小朋友一起來參與~

當期主題: 「恐龍石光跡」
活動資訊:
■日期:10/10(六)、10/25(日)
■時間:10:00 / 11:10
■地點:土銀展示館 鯨豚平台
■對象與人數: 建議6-12歲學童參加,每場孩童人數15人,歡迎家長一同參與。
■報名方式:活動免費,當日先至服務台購買門票及登記場次。(活動30分鐘前開放報名)
■活動內容:
(一)臺博小劇場-恐龍石光跡
(二)齒爪與化石觸摸體驗
***課程可能會依授課狀況進行部分調整,若遇特殊狀況臨時更動,本館保有更改或取消場次之權利,敬請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