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大頭王國的考驗》甄甄說故事 親子講座

  • 主辦單位: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活動日期: 2020 年 12 月 6 日 至 2020 年 12 月 6 日
  • 活動地點: 臺灣音樂館2樓(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
  • 活動類型: 藝文表演 ,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www.ncfta.gov.tw/cultureevent_31_3007.html

活動簡介:

活動資訊:
時間:109年12月6日(日)下午2時30分
地點:臺灣音樂館2樓(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
製作人、藝術總監:王甄羚
劇本創作:吳政育
演出:王甄羚、吳政育
笛子:林潔暘
古箏:周心恬

活動簡介:
暨「甄甄說故事-趣聽兒歌」之後,甄藝樂場於2020年推出新作「神奇衣櫃之旅-甄甄說故事」系列,裡頭包含六個故事,分別為「神奇衣櫃的秘密」、「自私村不自私」、「給玩具小鎮爺爺的驚喜」、「大頭王國的考驗」、「不一樣的魯道夫」、「精靈國王的成功秘笈」。這次特別帶來「大頭王國的考驗」,可愛的天天與歡歡搭著衣櫃冒險,來到美麗的弗雷加特島,上島後,他們發現島上的居民「頭」都很大,究竟為什麼島上的居民頭很大,天天與歡歡又如何解決頭大的問題呢?

團隊簡介:
2010年由一群志同道合及對藝術充滿熱忱的音樂、戲劇、視覺藝術家們,共同創立《甄藝樂場》,致力於推廣藝術教育,結合多元藝術型態,以音樂為主軸,結合戲劇、舞蹈與藝術教育,希望藉由輕鬆、活潑及平易近人的方式,讓更多的人喜歡藝術,在音像藝術、表演藝術與教育中,推動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音樂館

報名方式:自11月6日上午9時開放預約報名,限額50名正取、10名備取(活動全程須由家長陪同,小孩及家長皆需報名),並請留正確聯絡電話以做確認,備取者將公告於活動頁面,正取者,活動當日請於下午2時20分前報到,之後將開放現場觀眾候補進場,謝謝!

入場方式:因應疫情,敬請來館觀眾配合防疫措施,本場館入場全面量體溫,額溫攝氏37.5度以上者,將無法入場;現場入場採實聯制(須登記姓氏、聯絡方式、出入館時間、觀眾席座位、旅遊史等,個人資料僅保留28日後銷毀),觀眾參與活動須全程戴口罩。

*凡參加者,將可獲得紀念小禮品。公務人員、教師全程參與者,核發學習時數2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到時填寫資料)。
*由於場地為一圖書資料館,故對入館民眾攜帶物品進館有所限制。可攜入館內的背包、手提袋以不超過26公分乘以19公分為原則。入口處並備有可上鎖之置物櫃,供民眾使用。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包涵。
*更多相關資訊隨時更新
*主辦單位保有節目異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