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繪本說故事活動】聽.說 這裡有故事

  •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博物館
  • 活動日期: 2020 年 12 月 27 日 至 2021 年 4 月 25 日
  • 活動地點: 臺博館三樓環形劇場
  • 活動類型: 親子活動
  • 網站連結: https://bit.ly/36SghPS

活動簡介:

活動簡介
臺博館X臺北市立圖書館,攜手合作共同推廣,邀請北市圖故事林老師到臺博館講述特展主題故事,11月還有行動書車於週末停泊本館廣場,帶來「鯨驗值/蝴蝶」雙特展主題圖書,行動書車不僅傳來書香,也帶來一群超會說故事的老師,讓博物館內迴盪精彩說故事聲,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聞香下車、入館看展。

活動內容介紹
一、繪本說故事
邀請北市圖故事林老師到博物館講述特展主題故事,連結圖書館讀者與博物館觀眾,讓更多人能循著書香,走訪博物館。

日期:10/31(六)、12/27(日)、01/31(日)、02/28(日)、03/28(日)、04/25(日)
時間:14:30~15:30
地點:臺博館三樓環形劇場
對象:親子觀眾
名額:每場次15組,線上報名10組,現場報名5組
費用:活動免費,購票入館

二、行動書車暨說故事
會移動的圖書館來了!臺北市立圖書館的行動書車將於11月21(六)、22(日)兩天於本館館前廣場停泊,配合雙特展辦規劃主題選讀,讓觀展後的朋友延伸閱讀視角。書車停泊期間將有故事老師驚喜現身,為大家帶來精彩好聽的故事。

(一)書車停泊:109年11月21日(六)、22日(日)
地點:臺博館本館廣場(不需報名)
時間:9:00~17:00
(二)加映小黃老師說故事:109年11月21日(六)
地點:本館地下室兒童展間 (鯨豚聲音體驗區)(需報名)
時間:14:00~16:00
對象:親子觀眾
名額:每場次12組,線上報名8組,現場報名4組(因空間有限,每位兒童以一位陪同家長為原則)
費用:活動免費,購票入館參觀

報名資訊
採取網路報名10名;現場報名5名,若因故不克參加,請來電取消。
活動前15分鐘開放正取報到與現場報名,若於活動開始後未完成報到,將視為棄權;開放現場候補候補觀眾。
若遇特殊狀況臨時更動,本館保有更改或取消場次之權利,敬請包涵。
憑本館當日票根入場,歡迎有興趣的觀眾報名參加。
▲入館量測體溫、實施實聯制(資料將於21天後刪除)
▲活動進行因未達室內社交距離,敬請全程佩戴口罩,若未佩戴將婉拒入場,謝謝您的配合

報名須知
本館為辦理各項推廣活動等業務,需蒐集報名者個人資料以便聯繫及通知,並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善盡隱私權保護責任與義務,承諾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盡力保護報名人員之個人資料及隱私。報名者所提供之姓名、出生年月日、e-mail、職稱、聯絡電話及身份證號碼等個人資料,本館將妥善保管與維護,並僅限於活動相關之個人身份識別、統計及學習認證資料登錄目的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