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小波的新玩具( Little Bobo)

  • 出版社: 臺灣麥克
  • 出版日期: 1998/12/31
  • 作  者: 沙琳娜.羅曼妮莉
  • 繪  者: 漢斯.迪比爾(Hans de Beer)
  • 譯  者: 李紫蓉
  • ISBN: 9578156537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小波的新玩具( Little Bobo)封面圖

書籍簡介:

原始的雨林裡,來了一輛大卡車,ㄎㄧ ㄌㄧ ㄎㄡ ㄌㄡ 的,掉出了一樣怪東西。

怪東西不會動,也不會叫,好奇的猴子小波走過來,用手撥撥上面的細線,又拿旁邊和它一起掉出來的長桿子敲一敲,沒想到,竟然發出奇妙的聲音!

於是,怪東西成了小波的新玩具。

小波不停的練習,結果,把雨林裡的動物都吸引了過來,圍在小波家門前聆聽他的美妙演奏。
新玩具的音樂真好聽,小波帶著它到處跑,沒想到有一天,一不小心,新玩具掉到了河裡去……


這個故事從猴子小波在森林裡撿到一把小提琴開始發展,小波把小提琴帶回家努力練習後竟然能拉出一首優美的旋律,可是有一天,小提琴卻被鱷魚給吃掉了......為了再找一把新的小提琴,小波必須冒險去森林的另一端......
從故事中,我門看到一些提醒與暗示,那就是,每個孩子都擁有無限的潛力,適時地讓孩子發揮追求夢想的勇氣和毅力吧!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19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