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我們的媽媽在哪裡?( Where's Our Mama?)

  • 出版社: 上堤文化
  • 出版日期: 2000/05/31
  • 作  者: 黛安.古迪(Diane Goode)
  • 繪  者: 黛安.古迪(Diane Goode)
  • 譯  者: 余治瑩
  • ISBN: 9579773858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我們的媽媽在哪裡?( Where's Our Mama?)封面圖

書籍簡介:

黛安‧古迪(Diane Goode)一直想要創作一本特別的圖畫書,獻給法國籍的媽媽。她說:這本書表達了媽媽在孩子心目中永遠完美的形象,無論是在孩子的眼裡或是心裡,都是最棒、最美麗、最勇敢的......。

古迪曾經創作過許多精彩的圖畫書,榮獲無數大獎,包括美國凱迪克大獎等。戲劇化又典雅的巴黎場景,襯托出四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主角:兩個走失的小孩,好心的警察叔叔和──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媽媽。

在「我們的媽媽在哪裡?」這本書中,黛安‧古迪(Diane Goode)藉著警察叔叔帶著兩個小孩找媽媽的過程,讓小孩說出他們對媽媽的印象:「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很強壯。」「她會讀很多書。」「她的聲音很好聽。」「她會煮最好吃的菜。」「她很勇敢。」「她很聰明。」雖然一次一句,零零散散,卻也逐漸勾勒出媽媽的完整形象。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