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皮皮放屁屁( Farley Farts)

  • 出版社: 三之三文化
  • 出版日期: 2003/06/10
  • 作  者: 吳羚溦
  • 繪  者: 吳羚溦
  • 譯  者: 林良
  • ISBN: 9789572089828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皮皮放屁屁( Farley Farts)封面圖

書籍簡介:

作者在本書中所畫的插畫,很值得指導孩子細細欣賞。插畫中那些生動、獨創的青蛙造型,那些充滿故事性的細節,那些景物的配置,那些奇特的視角安排,那些悅目的顏色,對兒童來說,都是一種新鮮的視覺經驗。

作者是一個具有幽默感的人。她的文字,她的圖畫,給讀者帶來的事一種愉快的「閱讀心情」。這是本書最大的特色!

小青蛙皮皮遇到一個問題,他停不住要放屁屁。他的妹妹覺得很好玩,但是他的爸媽和老師卻不高興。醫生說這只是肚子裡有臭氣,慢慢會好起來。可惜的是,好的太慢了。皮皮設法忍住放屁,結果更糟:他的肚子膨脹的像個氣球,帶著他飄向高空。

漫畫風格的插畫,以及逗笑的文字,敘述皮皮一家學到一個道理:放屁受人取笑,總比忍住不放而痛苦不堪好得多!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2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