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公主四點會來( Die Prinzessin Kommt um Vier)

  • 出版社: 三之三文化
  • 出版日期: 2003/08/10
  • 作  者: 渥夫迪特里希.許努兒(Wolfdietrich Schnurre)
  • 繪  者: 羅桃.蘇珊.柏納(Rotraut Susanne Berner)
  • 譯  者: 洪翠娥
  • ISBN: 9572089838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公主四點會來( Die Prinzessin Kommt um Vier)封面圖

書籍簡介:

一隻猥瑣、醜陋的土狼,為了逃脫寂寞和排斥,替自己編織了一連串的謊言......
她厚顏堅持自己是一名公主,好獲得一個樂於助人靈魂的信賴,並且訛詐到一頓邀請:土狼小姐到他家中喝下午茶。
故事結尾,土狼小姐淚流滿面地坦承自己的欺騙,但是,出乎意料的,對方卻毫不生氣、憤怒,而只是寬大的理解。

許多故事情節到了最後,被施了魔咒的那位公主或王子,總會被勇敢的騎士或是善良的女生拯救。
本書中的男主角盡心準備餐點、刻意裝扮換上正式服裝,他是那麼誠懇並相信土狼所說是真實的......
最後,故事中的土狼會不會變成公主呢?

一則愛情故事,敘述簡短、不帶感性。
這篇故事驚奇巧妙,筆鋒飽含溫柔同情和喜劇性,絕無「教誨式的」噱頭。

獲獎紀錄: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