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樹的聲音

  • 出版社: 米奇巴克
  • 出版日期: 2004/10/01
  • 作  者: 艾瑞克.巴圖(Eric Battut)
  • 繪  者: 艾瑞克.巴圖(Eric Battut)
  • 譯  者: 林宴夙
  • ISBN: 9572979434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樹的聲音封面圖

書籍簡介:

在畫面中,一個跓著柺杖的老人,站在一棵枝葉茂密的大樹下,喃喃的與樹對話… … 當他還是小嬰兒時,他的父母帶著他來到一顆大樹旁,種下一株小小的樹苗,這棵小樹陪著男孩長大。
現在,小男孩變成一個老人,而那株小小的樹苗,它正青春燦爛,美麗的花開滿枝頭。一百年,人的生命是如此短暫,而對大自然而言,一百年,不過是個美麗的夏天…  

小男孩和樹的故事,只是《樹的聲音》裡的一個片斷,艾立克以充滿詩意的文字、圖畫,訴說著十二個大自然萬物和樹的故事,關於季節、鄉愁、愛情與孩子的遊戲......喚醒了我們對樹的美麗回憶。

《樹的聲音》就像一本累積生命厚度的『樹的照相本子』,每一個凝結的瞬間都成為幸福的永恆。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七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