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哈囉!你要什麼?( The Little Bear Book)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15/03/26
  • 作  者: 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e)
  • 繪  者: 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e)
  • 譯  者: 黃鈺瑜
  • ISBN: 9789861895550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哈囉!你要什麼?( The Little Bear Book)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小熊既勇敢又聰明,還擁有一支魔法鉛筆。用魔法鉛筆畫出來的東西都會成真,所以想像力就是小熊最厲害的武器!這一次,小熊在森林散步時,又遇到了兇猛的動物,但是他一點也不害怕,反而決定要用魔法鉛筆送他們最適合的禮物!聰明的讀者,一起來猜猜看大猩猩、鱷魚、獅子、大象分別會拿到什麼樣的禮物吧!

安東尼布朗 經典暢銷繪本!

魔法鉛筆,解決難題;創意思考,威力無敵!
小熊在森林裡散步,遇見了不同的動物,
他揮動魔法鉛筆,為每個動物畫出專屬的禮物。
要送給大猩猩什麼?鱷魚適合什麼?
獅子想要什麼?大象需要什麼?
猜猜看,每一筆簡單的線條會變出什麼呢?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19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