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咚倒吸歪( The Mix-it-all and Suck-it-all Trunk)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05/10/01
  • 作  者: 蒙塔娜(Eva Montanari)
  • 繪  者: 蒙塔娜(Eva Montanari)
  • 譯  者: 黃聿君
  • ISBN: 9577457967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咚倒吸歪( The Mix-it-all and Suck-it-all Trunk)封面圖

書籍簡介:

當電視裡的東西都不見了,世界會怎樣?
小象歐寶每天待在家裡,好無聊,媽媽特別買了一個禮物送給他,希望歐寶可以解解悶,媽媽買的禮物會是什麼呢?
啊,原來是一臺電視機!歐寶興奮的打開電視機,裡頭有三隻小豬在玩遊戲,歐寶好想跟他們一起玩,可是小豬都不理他。
接著,又有兩條魚游進電視機裡,不過,魚兒也不想和歐寶玩。
歐寶好失望,他知道,電視機裡的動物都不會理他,這時歐寶用力吸了一口氣,電視機裡的動物竟然都被他吸進鼻子裡……怎麼會發生這種怪事呢?讓我們一起進入小象歐寶的魔幻世界一探究竟~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6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