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達文西:偉大的夢想家

  • 出版社: 小天下
  • 出版日期: 2004/11/17
  • 作  者: 羅伯特.貝爾德(Robert Byrd)
  • 繪  者: 羅伯特.貝爾德(Robert Byrd)
  • 譯  者: 黃筱茵
  • ISBN: 986417391X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達文西:偉大的夢想家封面圖

書籍簡介:

解剖達文西 發現天才密碼~在達文西的靈魂裡,我們看見一片大海!


◆特別摘錄:達文西原創理念及時代背景解說

提起達文西,大家總是馬上聯想起「蒙娜麗莎」,這幅五百年來對著全世界微笑的名畫。不過,達文西可不只是畫家,他懂得可多啦,包括科學、哲學、機械工程、建築、數學、解剖學、音樂、植物學、天文、地質…,而且他還是個說故事高手呢!

這樣一個多才多藝,簡直「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全方位天才,憑著他旺盛的好奇心、敏銳的觀察力,以及勇於實驗的精神,創作出許多讓人歎為觀止的作品與發明,像是直升機、坦克車、降落傘等等這些達文西未完成的夢想,現在都已經成真,而他的許多研究也預見了我們今日習以為常的科學與技術。就讓我們跟著作者貝爾德有趣的插圖與設計,一頁頁走進達文西結合科學與藝術的想像及夢想天地。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