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天使玩具兵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 2003/07/02
  • 作  者: 彼得.柯林頓(Peter Collington)
  • 繪  者: 彼得.柯林頓(Peter Collington)
  • 譯  者:
  • ISBN: 9577456030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天使玩具兵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小女孩有兩個好朋友:天使和玩具兵。睡覺時,女孩都要把他們兩個放在枕頭邊一起入睡。
這一晚,海盜趁所有的人睡著的時候,奪走了小豬銀行裡的錢,他們甚至還綁架了玩具兵。
天使鼓起了勇氣,決定冒險去營救好朋友玩具兵...

被公認擅長創作無字圖畫的繪本作家彼得柯林頓,利用色鉛筆和水彩細膩創作出沒有文字、故事情節卻完整、豐富的冒險繪本。透過各種冒險情境的細節描繪,小朋友可以體會出天使與玩具兵的誠摯友誼。
彼得柯林頓擅長用圖說故事,《天使與玩具兵》是他多年前的作品,其細膩畫風和會說話的圖,讓故事充滿張力,不需多費口舌,就能用心領會。


本書曾獲「英國聰明書獎」。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2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五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