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吃星星的大黑貓( The Cat and the Stars)

  • 出版社: 飛寶文化
  • 出版日期: 2006/09/01
  • 作  者: 凱畢茲.卡卡汎德(Kambiz Kakavand)
  • 繪  者: 奈德.愛莉蜜(Neda Azimi)
  • 譯  者: 何佳芬
  • ISBN: 9867292561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吃星星的大黑貓( The Cat and the Stars)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本書榮獲2004年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新視野獎、2005年貝爾格勒插畫雙年展入選、2005年伊朗克爾曼國際兒童及青少年書展入選。

大黑貓餓得睡著了,他夢到自己飛上天空吃掉星星,唯一剩下的一顆小星星,決定拯救他的同伴……。小星星毫不畏懼的對抗大黑貓,告訴孩子要像小星星一樣勇於面對困難。

本書是國內少見的伊朗圖畫書,呈現出不同的中東獨特風貌,繪者巧妙運用拼貼手法,使用獨特的包裝紙、色紙、月曆紙、描圖紙等各種鮮豔明亮色彩的材質,營造出強烈視覺張力的畫面,構築出自由想像的故事。書末有依照本書主題設計的「親子紙上教室變變變」延伸活動,老師和家長可以引導孩子學習美感、激發創造力。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8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