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魔法校車:昆蟲大進擊( The Magic School Bus: Electric Storm)

  • 出版社: 遠流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03/07/05
  • 作  者: 喬安娜.柯爾(Joanna Cole)
  • 繪  者: 布魯斯.迪根(Bruce Degen)
  • 譯  者: 吳梅瑛
  • ISBN: 9573249545
  • 類  型: 知識性讀物類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魔法校車:昆蟲大進擊( The Magic School Bus: Electric Storm)封面圖

書籍簡介:

嗨!我叫汪達。我是卷髮佛老師班上的學生。
有一天我把我的寵物「瓢蟲」帶到學校,卷髮佛老師說她要教我怎麼照顧牠們。但大家都知道,佛老師從來不會只是「告訴」你該怎麼做,而是「秀」給你看!這次她把全班都變成昆蟲啦!
我們很快就學到,當一隻昆蟲實在不簡單,隨時都得小心翼翼的。因為,很多昆蟲都把其他的昆蟲當成美味的餐點吃下肚呢!唉喲!實在叫人無法相信!但卷髮佛老師說,昆蟲掠食者的世界裡還有更多的驚奇等著我們……

本書以「科學小小說」的形式,藉由精采引人的情節、活潑生動的插圖、以及延伸知識的BOX,深入淺出的完整介紹,是非常難得一見的少年科普好書,更是老少咸宜的絕佳讀本。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2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科學類-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五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