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班班愛漢堡( Burger Boy)

  • 出版社: 親子天下
  • 出版日期: 2005/11/09
  • 作  者: 艾倫.都蘭
  • 繪  者: 松岡芽衣(Mei Matsuoka)
  • 譯  者: 蔡忠琦
  • ISBN: 9867158202
  • 類  型: 圖畫書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班班愛漢堡( Burger Boy)封面圖

書籍簡介:

班班討厭蔬菜。他不喜歡紅蘿蔔。也不喜歡青豆。青花菜、高麗菜苗、蕃茄、萵苣、花椰菜……這些東西班班一點都不喜歡。班班喜歡漢堡。漢堡是班班的最愛。其實班班的食物名單只有漢堡而已。
「總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大漢堡!」媽媽警告他。有一天,班班竟然真的變成漢堡了。狗狗、牛、小男孩都追著他,想一口吃了他,班班怎麼辦?媽媽能把他救回來嗎?

◆親子附冊:孩子偏食,怎麼辦?
(如何以親子共讀的方式解決或討論問題)

一、孩子成長的營養關鍵卅彭巧珍從概念談起,例如如何養成孩子健康的飲食習慣?哪些食物要儘量避免?如果孩子經常外食,該注意哪些地方?
二、營養點心還是垃圾食物?(最健康的點心組合)+吃出歡樂童年卅謝曉雲如:吃點心好不好、如何分辨是營養點心還是垃圾食物?點心怎麼吃?
三、你家有「餐桌上的戰爭」嗎?如何化解?卅司晏芳如何讓孩子開開心心吃頓飯、不偏食、不挑食?
四、解答五個關於孩子的飲食疑問卅謝曉雲如:需要補充維他命或鈣片嗎?厭食或偏食怎麼辦?蔬菜可以取代水果嗎?等
五、同為父母的營養師教你照顧孩子三餐卅謝曉雲午餐大事交給了學校,其他兩餐父母還能做些什麼,讓孩子吃得更健康?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6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8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