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凹凸星球

  • 出版社: 九歌出版
  • 出版日期: 2007/11/27
  • 作  者: 蘇善
  • 繪  者: 吳嘉鴻
  • 譯  者:
  • ISBN: 9789574444441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凹凸星球封面圖

書籍簡介:

一本想像力十足的少兒科幻小說,當今環保議題的最佳說帖!
生活在美麗塢的每個人都得接受機器人潘朵拉的照顧,故事主人翁史帝文.霍金卻想儘快擺脫那樣的生活,在一次誤闖祕道中,遇到他愛慕的女孩艾希莉。艾希莉發現每隔一段時間老人們會神祕失蹤,也發現地磁反轉的現象,星球的毀滅與人類的存亡該如何解決?這中間到底隱藏了什麼祕密?

★專家導讀:王宣一
《凹凸星球》是一篇少年科幻小說,描述一個科學實驗的過程。故事從一個老人身上展開,重心再由老人移轉到孫子、最後又移轉到兒子和媳婦,作者的文字能力不錯,情節設計也很流利,一個環結扣住另一個環結,有起有伏,讀起來頗有趣味。

獲獎紀錄:

九歌少兒文學獎-第十五屆九歌少兒文學獎-少兒文學獎-第一名
好書大家讀-第五十三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故事文學組(單冊)-0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30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