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當汪遇上喵

  • 出版社: 人人出版
  • 出版日期: 2005/09/25
  • 作  者: 黎芳玲 , 張義文
  • 繪  者:
  • 譯  者:
  • ISBN: 9867916948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當汪遇上喵封面圖

書籍簡介:

狗左貓右起步走!愛貓愛狗都歡喜!
二書合一看個夠!

長期投入編寫幼兒讀物、並多次獲金鼎獎肯定的作者黎芳玲及張義文,他們因合作而結識,也因彼此都有著喜愛動物的柔軟心腸,而相知相許,家庭生活中時時有動物朋友為伴。

本書將狗狗與喵咪的故事,分別由左、由右,兩邊獨立登場;並在其中安排「當汪遇上喵」的劇本,讓讀者從中領會二種最會討主人歡心的可愛動物,如何各具擅場,演出一幕幕明爭暗鬥的精彩戲碼!全書以大量而豐富的記錄照片,捕捉貓貓狗狗喜、怒、哀、樂的情感世界,讓人無法自拔地與作者一同陷入對貓狗無限的愛戀情懷。
家中有狗真好!汪!∼有貓也很好!喵!∼嗯,有狗&貓更好!當汪遇上喵,一首時而激昂熱情、時而輕快婉約、時而溫柔動人的即興樂章!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2005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九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知識性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