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飛天豬vs.洗狗人

  • 出版社: 文經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05/03/01
  • 作  者: 賴曉珍
  • 繪  者:
  • 譯  者:
  • ISBN: 9576634342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高年級以上
飛天豬vs.洗狗人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本書的主角一個是「洗狗人」,他專門到府服務、 幫狗洗澡;另一個是「飛天豬」,他是大牌童話作家。這兩個「聽都沒聽過」的人物,一碰頭就展開了激烈的說故事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大戰了六個回合。

第一回合,跟「髒不髒」有關;第二回合,環繞著「聲音」;第三回合,鎖定「音樂」;第四回合,表現出相同的說故事技巧;第五回合,共同談到「助人」;第六回合,「科技」成為重要背景,十二篇童話故事,一篇比一篇精采逗趣,全面解放我們常常失落的童心童趣。

這場飛天豬和洗狗人比賽的「實況記錄」,究竟誰說的好聽呢?請各位讀者一起來評評分吧!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5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0
好書大家讀-2005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故事文學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八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故事文學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