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和爸爸一起讀書( Reading with Dad)

  • 出版社: 維京國際
  • 出版日期: 2004/08/30
  • 作  者: 理察.喬根森(Richard Jorgensen)
  • 繪  者: 華倫.漢生(Warren Henson)
  • 譯  者: 柯倩華
  • ISBN: 9867428056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學齡前
和爸爸一起讀書( Reading with Dad)封面圖

書籍簡介:

本書以閱讀為主調,隨著生命不同階段閱讀不同的書,尤其與父親共讀的時光,給文中主述人帶來閱讀歡喜,並帶來閱讀的影響力,全書飄漫著溫暖氣息,與親子共處時,與自己共處時,與想像共處時,都在讀書的當下,成就這樣美好時光。

《和爸爸一起讀書》一書是作者理查.喬根森(Richard Jorgensen)身為人父的經驗寫照,擔任牧師的他也修習初等教育,深受兒童文學所吸引,因此這本書寫來溫馨動人。原文如詩歌般的文句,讓人回韻無窮;繪者華倫.漢生(Warren Henson)以彩色鉛筆的技法,透過明暗的對比、溫潤的色彩,以細膩的圖畫回應溫暖的內文。書右側的小框,快速翻閱後呈現翻動書本的動畫,憑添趣味。譯者在書後也貼心地為讀者簡介圖文中所提到的書籍與作者。對於想拉近親子關係的現代父母而言,一起閱讀,分享心得,會讓彼此的心,因為書而緊扣相連。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圖畫書類 -0
好書大家讀-2004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七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