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肚臍的祕密

  • 出版社: 上誼文化
  • 出版日期: 2003/02/01
  • 作  者: 柳生弦一郎
  • 繪  者: 柳生弦一郎
  • 譯  者: 蔣家鋼
  • ISBN: 9576427444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肚臍的祕密封面圖

書籍簡介:

◆專家導讀:洪蘭(陽明大學認知神經心理系教授)

科學不一定是試管玻璃杯,不一定要有複雜的運算式。本套書是幼兒最棒的科學啟蒙書,由多位日本知名的圖畫書作者合力完成。藉由地圖遊戲、螳螂生長過程等不同主題,讓孩子理解距離、地標、大小比較等生活化的科學概念,更能對生態特性和動物的生理功能有不同角度的認識。巧妙的圖文設計,在閱讀上引發孩子的好奇心和觀察力,多角度的觀察和切入方法,啟蒙孩子的科學態度。獲得國內多位科學界、教育界專家的專文推薦。
「這本書帶來許多有關臍帶的有趣知識。希望所有的小朋友碰到問題都能從科學面去找答案,這本書就是一個好例子。」

獲獎紀錄: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第20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科學類-0
好書大家讀-2002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四十二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套書)-0

圖書館借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