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有誰看到我的書?( STELLA LOUELLA'S RUNAWAY BOOK)

  • 出版社: 遠流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01/04/10
  • 作  者: 莉莎.甘貝爾.昂思特(Lisa Campbell Ernst)
  • 繪  者: 莉莎.甘貝爾.昂思特(Lisa Campbell Ernst)
  • 譯  者: 鄭榮珍
  • ISBN: 9573243288
  • 類  型:
  • 適讀對象: 國小中低年級
有誰看到我的書?( STELLA LOUELLA'S RUNAWAY BOOK)封面圖

書籍簡介:

拉拉很愛看書,但是還書的日期到了,那本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卻不見了!她翻遍全家,怎麼都找不到。這時理智的爸爸及時扮演了引導者的角色,一句:「最後一次是在哪裡看見書的?」讓拉拉懂得以倒推的方式,回到最後一次看見書的現場。但是書被別人拿去看了,拿走書的人看了書,而且也喜歡這本書,只是他們又把書帶到另一個地方,而且又被另一個人拿走了……。一再重複的情節,懸疑、有趣,越結越長的人龍循著線索,終於找到了書,也把故事中的故事《三隻小熊》講完了。這是一本分享閱讀快樂的書。

獲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2001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好書大家讀-第三十九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單冊)-0

圖書館借閱查詢: